close

原本還期待這禮拜會一直下雨下雨⋯⋯

不過好像到了傍晚就還好,天氣涼涼的,很適合去走路。

後來我也決定了我要養成每天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去走路,整整一個小時狂走路就對了。

看能不能累積每天走個一萬步路。走路的習慣要慢慢每天培養養成一個好習慣,就像我寫日記一樣。

期待自己會越來越苗條,我值得擁有美好體態的自己,加油。

————-

後來試著想了下,表達或想法除了用說的以外,能否有其他方式透露出來呢?

早上原本想那個心事重重的自己,想到讓自己頭很痛。唉.....。我竟然也會因為這樣而難過😫。

不就是......那個想說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自己,漸漸開始會不說了。

赫然覺得.....表達自己的想法好難😞😞

不管在什麼關係上,表達自己的想法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3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