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頭腦的思緒好亂好亂,但腦中那種雜亂的思緒已經不會再讓我心很煩了。

反而是理出了一些曙光,然後暫時放在那還沒有做整理這樣子。

有種這裡一個曙光,那裡也一個曙光,地上有好多好多曙光,只是我還沒有親自把它整理好一個自己比較清楚能掌握到我所理解的。

其實後來我發現我一直很幸福,身旁一直都有很聰明很會思考的朋友,還有之前那個他,也是。

之前就真的蠻佩服他們能把他們所理解到的意涵,用一個比較清楚且白話的方式講解給我聽。能跟著他們一起思考,一起想問題,一起理解問題的答案會是什麼?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我也是這一個月來才意識到思考的幸福😇

之前的我太陷入在情緒當中了,而放棄了思考。現在就先不管情緒,先用理性去思考問題,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思考很重要,質疑一些信念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3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