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今天的台北下了好大的雨

讓我可以興奮地穿上雨靴,出門到學校上課。

享受著走在校園裡邊踩著水花,聽著雨水滴滴答答的聲音。

原來我也會喜歡下雨天呢:)

就讓我開心的穿著雨靴~~~,踩著水窪一個禮拜吧!!!!

-------

我在思考中遇見自己,遇見那個從未意識到的那個自己。

--------

最近其實有想到心電感應的練習方式,但又不知道該找誰幫我這個忙030

難道這個感官就不能自己練習嗎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日記本
    全站熱搜

    qwerty3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