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剪掉我那一頭亂糟糟的長髮了

不然這幾個月吹頭髮,一直狂掉頭髮阿.........

正所謂的頭髮有三千絲的煩惱,這兩個禮拜就頂著那好多好多的煩惱在心上。

今天剪頭髮也剛好剪去我好多好多的煩惱........。

-----

然後回了可愛的高雄家,一到家就是打開IPAD 放音樂,亂唱歌。

為自己點播了一首玩聲樂團的「那又能怎樣」,裡面的歌詞字字句句、唱到我心坎裡。

歌詞內提到

失去的愛 牽過的手已將你放
是我不懂得珍惜 眼看著幸福遠颺
曾經的愛 我還在努力偽裝
回憶就算再深刻 那又能怎樣

 

反正就是一直重複點播這首歌,唱阿唱阿唱.......

唱到後來覺得....我是不是該把牽過你的手,放開了?

如果我選擇放開了,那我們以後大概只會是兩條平行線而已吧:(((

因為我深深覺得自己.....不會再跟你有交集了QQ

S__692224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日記
    全站熱搜

    qwerty3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