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今天突然想提早寫日記。用這個短暫的時間來記錄自己吧:)

今天早上去中醫生,一進門醫生就迅速的發現我怎麼突然瘦那麼多,

而且觀察很犀利,我怎麼會突然瘦太快了,問說是不是因為感情的事?

我就沉默不答,醫生就說:我這小孩子的表情太容易猜了,因為臉就透露出心事來了。

我內心就在想,原來我最近的表情在沉默或安靜時,大概就是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吧。

還記得事情發生以後,勉強還可以去學校上幾堂課,但在課堂上的時間我大部分都是在放空、發呆、反省我在這段關係裡面的行為。

偶爾如果想到太喘不過氣來,還會假裝擤鼻涕,擦掉自己臉上突然掉眼淚的淚水。

坐公車時,聽音樂暫時忘記這一切煩惱

但一個人回到家時,又會大哭、大流眼淚。總之情緒一整個就是很不穩定。

認真覺得最近同學看到我,大概是一臉哭傷臉的樣子吧:(

---------------------

當輪到我看診時,中醫生就邊把脈邊跟我說: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接著呢??

常想一二。

想個一兩次就好了拉,好好把學業顧好。

有緣則來,無緣則散。

---------------------

嗯........對阿,這件事是否想個幾次就該放下了。

但自己這兩個禮拜想這件事情想了好多好多次阿.......

因為自己真的好想好想他QAQ

但如果自己不想他的話,覺得自己會急著想脫離這一切,並在內心認真告訴自己,他已經不在你身邊了,澤一個人也要堅強起來。

但現在的自己.....就是不經意的會去想他,因為真的好想再看到他一面。

--------------------

題外話,看診的附近有家咖啡廳好美

而且鮮奶茶好好喝:) 真希望也能給你喝一口.....

S__69337090.jpg

 

 

 

arrow
arrow

    qwerty3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